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吃飯就跟戰爭一樣....

若華真的對吃很挑,奶不熱不喝,爸爸是貓舌頭,怕喝熱的,可是小若華不喝冷奶,一旦奶已經涼掉了,不小心喝進去的還會「呸」一聲的吐出來,還會用不屑的眼神瞪你。喝奶要聽「電音」,對,就是聽搖頭樂,兒歌已經聽爛了,每次她喝奶,我跟若華的媽就要在旁邊「B...B...BBBB」,要搖她的手,搖她的腳,然後,自已的頭還要搖。早上去阿公家,也不喝奶,因為她要看財經新聞,還看得很認真,因為她阿公早上有看財經新聞的習慣,祖孫倆還看得很認真,現在因為語言不通,不然,應該會互相討論。晚上,看心情,如果有配合電音的話,有70%的機率會把順利地把奶喝完。總之,每餵完一次奶,總覺得又成功地挑戰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…

真累...

1 則留言: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真是太神奇了...
小毛你要好好養大若華, 若華長大後, 一定是你最好的靠山.
那麼小的年紀, 就跟得上世界潮流、注意時代脈動. 有高度音感, 跟得上流行, 將來可以考慮電音舞曲創作. 留意財經新聞, 可以從小用壓歲錢投資股市, 將來變成股市名人大戶.

小毛...真如蔡半仙所言, 你是"以女為貴"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