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媽媽節快樂

今天是五月的第二週,也就是母親節。我要謝謝媽媽每天都很辛苦的餵奶,抱我睡覺。媽媽每天晚上都很辛苦,因為要半夜起來擠奶奶,做冰棒存起來要給我喝。爸爸常常已經在一旁睡到不醒人事了,而且還打呼很大聲。就算我在哭,他也是昏睡中,除非媽媽把他踹起來才會醒過來。媽媽真的很辛苦,白天要上班,晚上還要照顧我,半夜要起來擠奶做冰棒。以前媽媽是苗條的美人,為了生下我,變得有點肉肉的(不是胖)。而且,為了給我最好的營養,還不敢減肥。每天都呈現睡眠不足的狀態,所以我長大後,一定會孝順媽媽。

PS:同樣的話,將在父親節時,把「媽媽」換成「爸爸」,「擠乳」換成「寫程式賺錢」。至於半夜叫不起來的事情,視情況修改...

雖然是母親節,爸爸說他也要搏個版面
我這麼疼妳,怎麼可能半夜叫不起來,謠言、謠言

2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
小毛真的是當了爸爸後, 就變得不太一樣了....說話真的收斂很多
小若華哇哇大器時, 真的是跑得跟媽媽一樣快, 馬上就衝上去看小寶貝怎麼了
真的越來越像一個好爸爸了呢!

給你鼓鼓掌....也希望你們小若華能健康乖乖地長大唷!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不是謠言, 毛爺打呼真的很大聲, 全世界都知道 ... (PS. 那照片該不會是你自拍的吧?)

其實昨天應該分成父母組(一胎與二胎), 已婚組, 和單身組. 再依照比例看來, 艾X員工真的很愛國, 父母組增產報國的比率相當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