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

貝克睿相親記

小苑阿姨是媽媽的好姐妹,她也有個像我一樣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寶寶,媽媽說,因為他比我早出生二週,所以要叫人家「哥哥」。不過,大人都叫他貝克睿,因為他的頭髮總是翹翹的,像極了英國那個踢足球的帥哥貝克漢。哥哥本來在我剛出生的時候,有跟小苑阿姨來阿媽家看我。那時候,他也是小小的一隻,看起來無精打采的。也不知道小苑阿姨是不是看到了說將來男女人口比例會不平均,所以想先來「提親」。不過,爸爸是說,「想提親? 二十年過來再來吧」。看來爸爸蠻臭屁的。貝克睿這次來我家,看起來精神就好多了,眼睛睜得大大的,明亮也有神,臉也肉肉的,看來小苑阿姨費了很大的功夫把他養得頭好壯壯,總之,比上次來要帥多了。貝克睿的爸爸一直告誡他,要先搞定未來的岳父,所以叫他要笑一笑。不過,貝克睿好像不太合作。嗯,看來要過爸爸這一關,他要先頭殼抱著燒了。

哈囉,小美人,我是帥帥貝克睿


呵呵呵,人家是淑女,也會害羞的


小若華:你的身家有上億吧 ?
貝克睿:這...。媽,看來幾千萬還是不夠她花
小苑阿姨:唉,看來要叫爸爸再努力了
小若華的媽:第一次不要這麼貪心


小若華:好啦,也可以啦,反正,我爸也沒賺那麼多
貝克睿:哇塞,女人真善變!!
雙方家長:那,是不是就這樣說定了呢 ?


不過相個親,也這麼累


貝克睿:真糟糕,這次虧大了,回家要跟爸爸再討論一下

1 則留言: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唉呀呀... 小若華長大後一定會像媽媽是個大美女啦, 到時候追求者眾, 別急著訂下婚約ㄚ(小毛一定會嚴格把關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