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看~~三小朋友

星期天,去周君阿姨她家幫她過生日,周君阿姨也有一個小朋友,已經九個月囉,塊頭果然比我大很多。而且,他會坐一種很奇怪的車子跑來跑去的,爸爸說那是螃蟹車,等我長大後,如果我表現好,也會買一台給我玩。在周君阿姨家又看到貝克睿了,他在周君阿姨家很乖,不吵也不鬧,就算我在旁邊番,他也無動於衷,好小子,難道是要表現給爸爸看嗎?

神啊!謝謝你,讓我可以跟小若華這麼靠近

手牽手,感情才不會散


貝克睿 : 你⋯你是誰? 你想對小若華幹嘛 ?
同學 : 喂,這是我家咧,我靠近一下都不行喔
小若華 : 我什麼都不知道

1 則留言: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毛爺大人, 你這個當爸爸的會不會想太多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