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妳居然k妳老爸,臭小孩

每次大人看到若華的時候,總是說「哇,皮膚好白」,讓我好生驕傲。開玩笑,她媽媽懷她的時候,我可是每天要打豆漿和牛奶給她媽媽當補品喝。而且,她媽媽還會煮紅豆湯來補一下,因為聽人家說,紅豆湯會讓皮膚白白美美的。不過,隨著小孩長大,慢慢也有人說「喔,她的肌肉很結實喔」。m...我摸摸又捏捏,的確如此,不過,我沒給她啥魔鬼特訓咧,想必是因為喝母奶的關係。因為她的大堂哥也是喝母乳,喝得頭好壯壯。正讓我覺得這小孩真的是天下最美的天使的時候。她開始會揍我了。怎麼說呢?若華有半夜起來喝奶的習慣,當然,在睡覺時肚子餓的時候,身體就像蟲一樣,會扭來扭去,手腳會揮來揮去,踢來踢去,奇摩子總是不太好。而且,又跟爸爸媽媽睡。所以,睡她旁邊的話,就會被k。奇怪的是,她好像不會扁她媽媽,專門扁爸爸,我還被她k到眼精掛「塞士」。而且,最狠的是,她從來就不會乖乖的躺正睡覺,她會轉彎,轉個90度,把腳朝向我。雪特小孩,居然用腳踹我。還好若華還只是出生滿四個月的小嬰兒,不過,踹下去還是有胸悶的感覺。女兒啊,爸爸沒有練過咧。好歹妳晚上喝奶是爸爸伺候妳的啊,沒有功勞,也有苦勞吧。不高興的話,可以大家躺下來溝通啊(因為還不會坐),不用這樣動手動腳吧,把我踹成重傷,妳媽媽就更辛苦了呢。

可以不要再揍爸爸了嗎 !!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可愛的乖女兒
這麼小就懂得幫媽媽修理一下老爸不錯不錯!

呵呵

Vicky 提到...

厚....第一次聽到這麼小的小孩會扁人的
真不愧是小毛的千金! (Y)

看起來, 體力太好了, 要不要考慮去練一下跆拳道, 將來也為國爭光一下?

若華小天地 提到...

我有考慮過咧,她媽媽也是手長腳長,身高也夠。果然我當初挑老婆從優生學的角度是正確的...,不過,如果真的讓她練跆拳…有人要贊助我看醫生的費用嗎.... ?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"挑老婆從優生學的角度"...原來不是因為愛阿, 我看毛爺馬上會被太座猛K !
太座可是懷胎九月, 很辛苦的, 現在被K一下, 可是甜美的回憶ㄛ (長大後若華就不想和你一起睡覺, 更別提碰你啦!)

匿名 提到...

讚喔
真不愧是喝毋奶長大的
知道不可以k媽以免沒奶喝
只好找老爸囉
反正老爸永遠都會覺得是溫柔的折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