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可以抱到幾歲啊 ?

常聽到有人說「小孩不要常常抱,常抱會有依賴性」、「抱著讓她習慣了,以後都得一直抱著」…等等。不過,說實話,我現在蠻喜歡抱這小傢伙。雖然,這樣會讓她有依賴性,得抱著才肯睡,很累。可是想想,我可以抱她到幾歲啊?七歲唸書後,還會給我抱嗎?我應該會嫌她太重了吧,偶爾撒撒嬌一下還可以,可是,要是一直抱著,天啊,那可累了,還是,她會十八歲還要我抱?嗯…她應該會比較喜歡找她男朋友抱她,不要我這老頭抱了。還是這樣子的年紀的小孩比較可愛,不會太重,抱一抱,有滿懷的幸福感。貼貼她的臉頰,摸摸小手小腳。雖然這小傢伙不抱著的話,就會變得很ㄏㄨㄢ,不過,我也不願意等到我抱不動的時候,才在後悔說以前沒有好好抱抱她。

3 則留言: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真正的重點是 ... 你不抱著她的話, 她變得很ㄏㄨㄢ

說真的, 3歲前要常常抱, 讓小孩熟悉父母身上的氣味, 長大後感情才會好ㄚ!

Jacky Chu 提到...

你放心,在她大到不想讓你抱之前,你就會抱到煩了 :P

michelle chien 提到...

我也很喜歡抱小孩。但是目前我老大三歲多超愛讓我抱的....就當作是健身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