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終於回到家了

今天早上,爸爸就跟媽媽討論是不是可以帶我回家了,之前,因為打預防針,怕會發燒,所以就一直留在阿媽家住。今天總算可以回家了。下午,阿媽和媽媽幫我洗了個澡,然後舒舒服服的回到家。舅舅還捨不得我回家,一直抱我,一直跟我說,還要再來玩喔。一回到家,媽媽就帶我到房間去。床比阿媽家的要大,睡起來不知道舒不舒服就是了。爸爸忙著去把我的大大小小的行李搬進屋子裡來,媽媽忙著整理我的行李和這二個月來的東西。我就四週好奇的看著。爸爸問我「喜不喜歡新家呢」,我的感覺是還不錯啦。而且,電視旁邊還有一台白色的小盒子,看起來很可愛。爸爸說那是MAC,以後會教我玩。不過,家裡的確是比較小了一點啦,還是阿媽家比較大,也比較熱鬧。今天就先講到這裡,媽媽要餵我喝ㄋㄟ ㄋㄟ了。

3 則留言:

Vicky 提到...

恭喜恭喜....越來越有家的味道了!

忘了是哪一天了, 反正就祝也是金牛座的毛董....生日快樂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 Vicky ^_^

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...

你...這樣...殘害小孩子?
"電視旁邊還有一台白色的小盒子,看起來很可愛。爸爸說那是MAC,以後會教我玩。"

苦海無涯, 回頭是岸